親子

籃球裝寶寶帥氣「蓋火鍋」 戲劇十足讓爸媽萌翻啦!

▲帥氣的寶寶穿上籃球裝之後來個「蓋火鍋」,戲劇十足讓爸媽萌翻啦!(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變化多,爸媽都在煩惱該怎麼兼顧「實用」跟「美觀」的幫寶寶穿衣服,一方面希望寶寶穿得舒適,一方面又想留下「美好回憶」。粉絲專頁「食尚夫妻」就在考慮實用的情形下,挑選了「特殊款」的服裝,再捕捉寶寶可愛的瞬間,意外的勾起媽媽記憶中的「年輕魂」,讓網友大讚「太有戲了!」

食尚夫妻表示,前陣子天氣開始熱的時候,就想著拿出家中「寶皇」的短袖來穿,沒想到這件籃球衣似乎讓寶皇熱血沸騰,竟然擺出了「灌籃」跟「蓋火鍋」的姿勢,讓媽媽想起以前打系籃的時代,忍不住擷取NBA的實況轉播來P圖一番;還感嘆「小寶寶的動作真是很有戲」,但其實「睡姿更是創意無限」!

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真的「笑慘」,沒想到仔細觀察寶寶還常有這種「很有架勢」的時刻,不少人甚至決定要入手這件籃球裝一起重溫「運動魂」,食尚夫妻也表示這就是媽媽「每天的動力!」畢竟帶小寶寶真的很辛苦啊!

除了「蓋火鍋」,灌籃也不成問題!

▼平常可愛的寶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