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電影上映5天「只有5個人看」 攻韓票房376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主演電影《致青春2》,2016年7月先在大陸上映,首映當天就開出了1億(約台幣4億5千萬元)的票房,最後更破3億(約台幣13億5千萬元)紀錄,可見人氣有多火紅,但4月20日在南韓上映後,至今只有韓幣1萬3千元(約台幣376元)的票房。

▲《致青春2》在大陸擁有極佳的票房。(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青春2》以青春校園作為背景,由吳亦凡和劉亦菲擔任男女主角,劇中由男主角主動追求,接著成功打動了對方,可惜相愛容易相處難,生活環境的差異和個性的不同成為2人之間的問題導致分手,過了幾年之後,他們再次相遇的故事。

由人氣男星吳亦凡和神仙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電影,在大陸上映第一天就衝破人民幣1億(約台幣4億5千萬元)的票房,片商也趁勢將電影推廣至南韓,沒想到20日上映至今5天,觀影人數只有5個人、共賣出韓幣1萬3千元(約台幣376元)的票房。

▲南韓電影票務系統(KOBIS)統計,截至4月25日止,進場觀影人數只有5人。(圖/翻攝自KOBIS)

事實上,吳亦凡先前曾為韓團EXO的一員,人氣並不低,但南韓與大陸目前情勢緊張,在一片抵制聲浪中,主演電影《致青春2》雖然進軍南韓,但並未在主流戲院上映,只在非主流影院放映。

▲《致青春2》僅在南韓非主流影院上映。(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