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遭NCC通知「違法直播」 3立委關切

▲館長直播遭到NCC關切,在直播中大吐苦水。(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經常在臉書直播健身觀念,但是卻驚傳遭到NCC關切,疑似涉及「違法直播」,館長晚間又再度開直播嗆「館長直播好好的,直到膝蓋中了一箭」,甚至傳出有3位立委的助理私訊館長,關切是否需要提供協助。

館長在直播中大吐苦水表示,自在從事的行為是在「救世」,提供許多年輕朋友正確的運動觀念,為大家省下了「上億元」的價值,甚至經常支持基層公務員的許多活動,沒想到政府竟然來電要求「必須在直播內容中以舉牌或口頭方式以下言論純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批評NCC的行為是天道不公。(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館長還提到,網路平台上有多少腥羶色的內容,是否有加上幾歲以下不得觀賞的警語,其他人不抓,卻是他中箭落馬,質疑政府是否因為他比較有名才針對他,館長表示,「幾歲開始可以運動」,年輕人對格鬥、健身、健力等運動有興趣,但外面的人跟他們談的是「錢」,但他提供的內容,卻是免費的。

館長在直播中還表示,有3名立委助理私訊表達關切,但婉拒他們的協助,這件事情「在直播裡講就好」,直播結束前還特別強調,「未滿18歲以及不喜辱罵地的內容,不要看,愛看又愛檢舉」。

▲館長的吐苦水直播,吸引近6000人觀看。(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對於館長遭到NCC關切的事件,PTT鄉民表示,「NCC該廢一廢惹吧 一點都沒用的組織」、「一推垃圾綠色地下電臺不敢抄 只嗆這點,綠9.2就哭」、「地下電臺要繼續賣假藥給蠢吱吃啊,那敢抄」、「這跟警察跑來家裡管你有沒有洗澡一樣好笑吧」、「民進黨最保護言論自由~~顆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