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糖果「當下沒說我同意」 盼能和勇兔講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黑澀會》斯亞(糖果)「剪褲事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起因源自於斯亞在節目中爆料,過去有位美眉剪她衣服;節目播出後,勇兔發文致歉,25日晚間,糖果還原當下情況:「當下我沒有說我同意。」

▲糖果、勇兔過去在節目中感情好。(圖/翻攝網路)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21日播出,該集主題為「黑澀會美眉」,糖果在節目中分享,有一次為了參加模仿線上藝人的比賽時,找遍各大夜市和服飾店治裝,終於找到表演服裝。沒想到到了錄影當天,斯亞說PK的對象看到那件衣服,就直呼「妳怎麼可能買得到」,當場就把衣服剪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播出後,就引起不少迴響,網友也翻出當年節目畫面,找出「剪褲的人」就是勇兔。勇兔24日深夜在臉書回應,勇兔文內感性表示:「大家都是遇到困境一起努力走過來的,感情也有好過,也曾經一起辦音樂會。」這段期間斯亞從未表達任何不開心,她體諒對方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樣說。

▲過去美眉在節目中都有亮眼表現。(左起:洪詩、玉兔、糖果、勇兔)。(圖/翻攝網路)

雖然25日下午,糖果經紀人發表百字回應,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節目中的故事,其實也都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現在美眉們也都長大變得更成熟去看待過去的自己,《黑澀會》這個節目中的表演或是故事,對任何一位美眉而言更都是難忘的經歷。」

25日晚間,糖果也親上火線,在臉書發表聲明,她說:「當年我不擅表達,並沒有說:好,我同意。但或許因為當下沒有反應,又缺少了溝通的情況下,造就現在這樣僵持的局面。但現在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並沒有要追究的意思~ 當天節目中聊到的故事,只是因應主題聊當時比較印象深刻的回憶而已,真心沒有想造成任何風波和討論。」糖果文末也提到,期盼自己能和對方講開。

▲糖果、勇兔當年一同演出。(圖/翻攝網路)

糖果臉書全文:
關於此次節目中提到的故事,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過去的成長歷程了。
當年我不擅表達,並沒有說:好,我同意。
但或許因為當下沒有反應,又缺少了溝通的情況下,造就現在這樣僵持的局面。
但現在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並沒有要追究的意思~
當天節目中聊到的故事,只是因應主題聊當時比較印象深刻的回憶而已,真心沒有想造成任何風波和討論。
再此希望此次事件能和平落幕,如果能講開是我們最希望~
最後由衷只希望能各自在屬於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加油!
謝謝不離不棄的粉絲以及身邊關心的朋友
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