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宣布出道! 演男主角電影上映:保證不讓你失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因自戀、愛炫富走紅,雖然總是受到網友酸諷,卻依然活得充滿自信,十分做自己。他近日還一腳跨進演藝圈,主演網路電影《夢想公寓》,在微博開心宣布出道,並號召粉絲:「大家多多支持本寶寶的作品哦!保證不讓你失望。」

▲劉梓晨以誇張的自拍照聞名。(圖/取自劉梓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梓晨在《夢想公寓》中本色演出,扮演的就是網路紅人蛇精男,跟經紀公司簽約後住進「網紅公寓」,因為跟其他網紅女主播勾心鬥角,把整棟公寓鬧得天翻地覆。他在現實生活中說過不少經典名言,也被拿來當作電影台詞,包括「八國混血的精緻面容」、「純天然臉」,完全重現蛇精男語錄。

▲▼劉梓晨演出網路電影《夢想公寓》男主角。(圖/取自劉梓晨微博)

《夢想公寓》22日已經在網路平台播出,3天來累計超過63萬人觀看。劉梓晨也透過微博分享劇照,開心宣布出道:「對,八國血統,滿臉膠原蛋白,一米四的大長腿!我就是劉梓晨!」不過,他謙稱自己還是個「演藝新人」,以浮誇演出博君一笑,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劉梓晨宣布出道。(圖/取自劉梓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