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老闆「私有化」女偶像!被爆譜出29歲差父女戀

▲橋本奈奈未在24歲生日當天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乃木坂46官方網站)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24歲前成員橋本奈奈未2月從團體畢業,同時也宣布引退演藝圈,表示自己的願望已達成,想當回普通人。不過,她25日卻被週刊踢爆與53歲的唱片公司老闆過從甚密,兩人不但上演溫馨接送情,甚至還同進住處,疑似譜出29歲差的父女戀。

據《週刊文春》報導,橋本奈奈未在離團之後,雖已經表明要退出演藝圈,但仍然與乃木坂46所屬唱片公司索尼的董事村松俊亮有聯絡,而且兩人的關係看似「不單純」。據悉,村松不僅多次親自接送橋本回家,甚至還在夜晚時一起進到女方香閨,被外界懷疑是將橋本「私有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村松俊亮與橋本奈奈未被爆有私情。(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對此,《週刊文春》記者也直接詢問村松本人為何還與引退的橋本奈奈未見面?他表示雖然橋本選擇不當藝人,但有想接觸幕後工作。對於「私有化」一說,村松也強調「絕無此事」,表示兩人只是工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