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捍衛清白 郎祖筠:不只臉皮厚,簡直沒羞恥心!

谷阿莫涉嫌侵權被片商控告,您覺得呢?

谷阿莫涉嫌侵權被片商控告,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谷阿莫自行剪接「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影片,遭片商提告侵權,雖然主張行為合乎「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仍引起各方討論。藝人郎祖筠便直言,自己也看過谷阿莫的影片,但只看了1次就覺得非常討厭,「我衷心的期待他受到制裁,別再糟蹋人家的創作心血,以及大眾的觀影樂趣!」

►更多「谷阿莫被告侵權」相關報導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祖筠對谷阿莫的「創作影片」表達不滿。(圖/取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表示,曾經聽聞谷阿莫的名聲,進而看了「X分鐘看完電影」影片1次,但作為一個相聲演員,實在受不了對方的表現方式,「頭一個咬字不清,還沒有抑揚頓挫就夠糟糕了,評論的方式自大、偏頗、自以爲幽默,還劇透,看過一次就討厭極了!還狡辯把『侵權』當作理所當然的『創作』!」

▲郎祖筠批評谷阿莫把侵權硬說成創作。(圖/翻攝自谷阿莫YouTube)

對於谷阿莫的「創作」,郎祖筠抱持不以為然的態度,在看到對方主張「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的影片後,更是強烈不滿:「這麼消費、侮辱創作的傢伙,還敢說自己在創作?那段所謂『自清』的影片,更看得出來,不止是臉皮厚,簡直沒有羞恥心了!」

郎祖筠感慨,當網路紅人並不是難事,難的是如何「用心」經營,勸谷阿莫還是多讀點書,「光靠巧言令色,薄衫露乳,內容空洞,要不了多久就被更狂,更大膽的人幹掉,溺斃在網海裡了!」此外,她也指出「人必自重,然後才會得到尊重」,一番重話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谷阿莫被告侵權」相關報導看這裡

【郎祖筠全文】

聽聞某谷,點進看過僅僅一次就受不了了!我是相聲演員,頭一個咬字不清,還沒有抑揚頓挫就夠糟糕了,評論的方式自大、偏頗、自以爲幽默,還劇透,看過一次就討厭極了!
還狡辯把「侵權」當作理所當然的「創作」!
這麼消費、侮辱創作的傢伙,還敢說自己在創作?那段所謂「自清」的影片,更看得出來,不止是臉皮厚,簡直沒有羞恥心了!
我衷心的期待他受到制裁,別再糟塌人家的創作心血,以及大眾的觀影樂趣!
還有,多讀點兒書吧!
網紅不是太難,難的是「用心」經營!光靠巧言令色,薄衫露乳,內容空洞,要不了多久就被更狂,更大膽的人幹掉,溺斃在網海裡了!

▲郎祖筠全文。(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