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要挺柱!劉樂妍力挺幫拉票:因為洪秀柱支持統一

▲劉樂妍臉書挺洪秀柱。(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白熱化,各陣營無不奮力東奔西跑,拉抬選情,只為在520登上黨魁寶座。然而,藝人劉樂妍(Fanny)25日在臉書上加入拉票行列,她表示,雖然不支持國民黨,但支持黨主席洪秀柱,因為洪秀柱「支持統一」,希望擁有投票資格的黨員能夠支持洪秀柱。

劉樂妍在臉書上強調,「最後再説一次,雖然我不支持國民黨,但是我支持洪秀柱,因為洪秀柱支持統一」,請有投票資格的台胞520能回台投給洪秀柱,「救救我們在台灣的房子、財產、股票、軍公教、漁民、和年輕人的未來!」

過去在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沿中國大陸沿海向北航行,甚至高調穿過台灣海峽,政治警告意味濃厚,劉樂妍卻在臉書PO文指出,「我實在不懂,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看風景就讓它看」,更在留言處說「我們就不要台獨就好啦!台灣人只要是中國人,他們永遠不會打我們,而且會保護我們」,隨即引發熱議。

然而,劉樂妍近年多往大陸發展,常大方表達政治立場,更多次在臉書上自稱「我是中國人」,言論經常引來網友正反兩面論戰,她也曾感慨「自己常被網友唾罵」。

劉樂妍年初接受大陸節目專訪更聲稱,在大陸適應得非常好,如果回到台灣「會活不下去」,還曾直接向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喊話:「我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各種言行與立場頗受到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