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放任小孩在馬路上爆衝 騎士「神閃避」救了2個家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1名林姓男網友25日在臉書PO出影片,呼籲家長注意孩子在馬路上的安全。因為他23日下午騎車行經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二段時,突然出現一名小男童衝到馬路中央,所幸他及時閃避,才沒有釀成大禍;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臨停在旁的藍色車輛成為騎士的視線死角。(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從畫面內容可以看到,騎士原先正常行駛在潭興路上,但行經一輛臨停在路旁的藍色轎車時,前方死角卻突然衝出1名身穿白衣的小男童,嚇得他趕緊將龍頭向左急拐,才沒釀成大禍。

林姓男網友25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無奈地寫道:「請各位有小孩的家長真的要多注意小孩的安全 尤其在馬路上,不然撞下去又要被說超速、我怎麼不騎慢一點 .....」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坐等人眼測速器出來嘴」、「家長:一定是你騎太快,我家小孩怎麼可能亂跑」、「還好你反應快」、「心跳漏一拍了」、「真的會嚇死」、「有裝記錄器是對的」,還有人批評,違停車輛也有錯,因為不僅占用機車道,還阻擋到視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