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情勢即將落幕? 中國國航5月5日恢復平壤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宣布恢復北京至平壤的航班。(圖/中國國際航空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最新公告表示,將從5月5日恢復北京至平壤航線,每週一、五各一班。北韓今日才剛進行了史上最大規模的火力射擊訓練,中航的決定可能暗示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即將落幕。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才在17日起暫停了北京至平壤段航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要重啟航班,國航相關負責人表示,航線會保留,只是因為客源情況暫時取消了航班;這種情況很常見,有時候客源很少,甚至出現「空著飛」的情況,航空公司就會根據客票銷售情況暫停航班,一旦銷售情況有好轉,隨時會恢復航班。

▲北韓慶祝人民軍建軍85周年。(圖/路透社)

今天是北韓人民軍建軍85周年,人民軍今早在金正恩的親自視導下,於東部的江原道的元山一帶進行了史上最大規模的火力射擊訓練。

而解放軍早在4月中就進入了二級的備戰態勢,據網路傳言指出,從今天凌晨起,中共解放軍北部戰區已有20萬陸、海、空軍和火箭軍進入最高一級戰備;但從中航的消息研判,朝鮮半島劍拔弩張的情勢即將告一段落。

▼解放軍已準備隨時投入戰爭。(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