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閃紅燈」未減速撞機車 騎士噴飛顱內出血命危

▲雙方通過路口均未禮讓,藍寶堅尼撞飛機車騎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劉姓傳產負責人,日前開著黃色藍寶堅尼千萬超跑,行經新竹縣竹北隘口二路,通過路口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一名黃姓機車騎士,導致騎士嚴重顱內出血,送醫後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受傷騎士顱內出血,送醫救治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圖/東森新聞)

意外發生在20日上午8時左右,年約30多歲的劉姓駕駛駕駛千萬超跑,經過竹北隘口二路與高鐵二路口時,前方號誌為閃紅燈,但超跑疑似未減速,撞上了延高鐵二路行駛的機車騎士。強大撞擊力道讓騎士直接摔倒飛出,車殼碎裂一地、零件四散,受傷騎士倒在跑車前一動也不動。超跑左側保險桿也掉落受損。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將騎士送往醫院,不過因為他有嚴重的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從監視器畫面看來,雙方經過路口都沒有減速剎車,且車速稍快,才會因此發生車禍。

▼監視器畫面拍下車禍瞬間。(圖/東森新聞)

劉姓超跑駕駛是一間傳統產業負責人,他駕駛千萬超跑外出,經過隘口二路時,當時號誌為閃紅燈,屬於次幹道,而機車騎士行駛的高鐵二路為閃黃燈,不過2人通過路口時都沒有互相禮讓,才導致意外發生。詳細肇事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機車車殼破裂,滑行到分隔島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