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打我啊來啊~小鬆獅「屁拳」挑釁 2團毛球互撞萌翻

▲小薇用屁拳挑釁不陪玩的貝瑪。(圖/「臭屁貝瑪露小小」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的戰爭也是很可怕的!鬆獅犬小薇和貝瑪因細故「起爭執」,沒想到小薇竟然使出「屁拳」攻擊,超挑釁的行為讓原本不想一般見識的貝瑪再也忍不下去,2團毛球就這樣撞來撞去,笑翻網友。

「人家貓咪有貓拳,我們家小薇會屁屁拳!」飼主Pi Pi表示,當時因為小薇想找貝瑪玩,但貝瑪覺得小薇很吵,所以都不太想理牠,結果小薇竟用屁股撞貝瑪,好笑的是,「牠的翹臀根本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臭屁貝瑪露小小」,網友們紛紛笑說,「小薇用迷人的屁屁去撞貝瑪」、「貝瑪真淡定…」、「小屁孩挑釁貝瑪女神,欠扁」、「屁拳」、「好可愛喔~好想一把抱住」。

 

關鍵字: 鬆獅屁拳挑釁毛球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