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發現銀行帳戶少了1200萬 丈夫:拿去手遊課金了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近來智慧型手機發展蓬勃,手機遊戲的熱門程度更是如日中天,因此在手機遊戲當中進行消費也並非什麼稀有的怪事,然而最近日本地區卻傳出一名男子,將銀行帳戶當中的 12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336 萬元)全數花在手機遊戲當中,其妻子得知之後更是非常訝異,甚至已經開始考慮是否要結束這段婚姻。

據了解,男子花掉的款項包含母親過世所留下的保險金 800 萬日圓,以及夫妻本身自有的 400 萬日圓存款,累計金額高達 1200 萬日圓在短短兩年半之內被男子全數花光,換算過來平均一個月花了 40 萬日圓(約新台幣 11.2 萬元)在手機遊戲課金當中,妻子對於丈夫一個月的遊戲消費金額非常不夠諒解,認為雙方在金錢方面的價值觀有相當大的落差。

▲ 像這樣花錢如流水的案例也開始越來越多。(圖/翻攝はちま起稿)

雖然事後男子已經對妻子下跪認錯,但是那些已經被花掉的錢當然不可能就此回來,男子只得扛起「把錢賺回來」的責任,努力工作重新把已經不復存在的 1200 萬日圓全部賺回來。

關鍵字:手機遊戲課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