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宏 15歲時親吻妻子畫面曝光!

當年參予學校話劇演出的馬克宏,謝幕時親吻了上台道賀的布麗姬。(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法國總統大選最八卦的話題之一,無疑是大熱門的獨立候選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和比他大25歲的妻子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之間的師生戀。 最近曝光一支影片,內容顯示當時年僅15歲的馬克宏曾親吻他未來妻子的臉頰。

這段影片拍攝於1993年。當時馬克宏參與學校的話劇演出,謝幕時他親吻了上台道賀的布麗姬。 布麗姬當年是一所私人學校的戲劇社導師,40歲,有3名孩子。馬克宏是戲劇社的成員,兩人邂逅時馬克宏年僅15歲。

布麗姬曾表示:「17歲時的馬克曾對我説:「不管你做什麼,我一定要娶你為妻!」後來馬克宏轉到巴黎升學,兩人仍然用電話聯繫,一年後兩人變成情侶,2007年兩人結婚,當時馬克宏30歲, 布麗姬55歲。

馬克宏與「民族陣線」黨魁瑪琳勒朋23日在大總統大選首輪投票中雙雙出線,進入兩星期後的第二輪投票。最新民調顯示,第二輪投票時,馬克宏將以60%對40%票數,擊敗瑪琳勒朋。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