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商群技藝突出 GLAD全國大賽得獎連連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商業群,參加2017全國計算機與多媒體綜合能力及商務專業應用大賽,獲獎連連。(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商業群,參加「2017全國計算機與多媒體綜合能力及商務專業應用大賽」,在林中信老師及吳佩霞老師的指導之下,獲獎連連。

長中指出,資料處理科與流通管理科學生於南一區的競賽中脫穎而出,資訊科技綜合能力囊括前三名與金腦獎兩名,電子試算表囊括前三名、商業簡報囊括前三名、文書處理囊括前三名與金腦獎兩名,並取得北京參賽之資格,表現亮眼,全校師生獻上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事是由美國Global Learning & Assessment Development (GLAD)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主辦,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技術職業教育研究中心協辦,勁園國際聯合北中南共11優質大專院校共同承辦;全台分6賽區同日舉行,共計將近3000位選手參與此次競賽。

商業群蔡佩蓉主任表示,高職的優勢來自專業技能,因此老師們不斷關注相關競賽,希望給予同學們具體的目標,使其能在參賽之餘,磨練自我的技巧,恭喜資料處理科及流通管理科的同學們能在GLAD中拔得頭籌,也期待大家繼續努力,保持領先的姿態。

王昭卿校長表示,長中高職部一向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競賽,此次商業群參與GLAD大賽,目標除了考取國際認證外,更希望以賽促學、以賽促用,激發學生學習電腦相關知識、活用電腦軟體在商務應用的專業技能,此次奪下多項名次,皆因同學們平日的練習專業技術紮實,期待你們能在此基礎上繼續精進,獲取更高榮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