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初約會吃燒肉花8580元 她要平分遭拒竟打起來!

▲一對男女於香港牛角大打出手,牛角老闆黃傑龍出面還原真相。(圖左/翻攝自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Hong Kong Gyu-Kaku,圖右/翻攝自黃傑龍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旺角彌敦道傳出男女互毆事件!一對相識2天的男女,23日相約前往知名燒肉店「牛角」吃消夜,共吃了港幣2200元(約8580元新台幣),結帳時一方要求「AA制」平分,不料對方不願意,因此起了爭執動手互毆,雙雙遭到逮捕。餐廳老闆25日於臉書透露,實情是女方堅持要AA制,遭到男方拒絕才引起了糾紛。

37歲翁男與38歲黃女於網路上認識,當天是第一次約會,在酒足飯飽之後,兩人晚間11時許決定結帳離開,卻因為一方提出要求平分消費遭到拒絕,還出言酸對方沒有風度,喝完酒的兩人情緒激動出手推撞對方,店員見狀趕緊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人分別依涉嫌襲擊及襲擊造成身體傷害逮捕;黃女供稱手部受傷並且頭痛,翁男則表示,鼻子及手部受傷,兩人在警方陪同下坐上救護車送醫院進行檢查,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原本一度謠傳是男方要求AA制,而女方則要對方請客。

香港牛角老闆黃傑龍25日早上於臉書貼出帳單解釋,經過徹夜了解事情真相,當天這對男女是晚間7時54分入座,用餐約3小時,總消費金額為2135.10,結帳時男客人用現金買單,但是女客不好意思要求「AA制」,男生豪氣拒絕,但是女客仍堅持將500元塞到對方手中,結果男客當場撕爛紙鈔,之後便起了肢體衝突,最後女客人報警,男客付了連同小費付了2200元。

黃傑龍接著說到,由於報導與事實有點出,因此在不影響調查之下,希望能夠還原當時的真實情況,並且覺得這對男女都是性情中人,「其實好可愛」,希望兩人在事件落幕之後,能夠繼續當好朋友,並且祝他們刑事盡快無事。香港「牛角」針對也順應此事,特別推出AA制兩人餐。

▲香港牛角順勢推出2人套餐。(圖/翻攝自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Hong Kong Gyu-Kak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