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夫只想喝水啊~ 貓咪開水龍頭超狼狽「人生好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水」是人類日常生活中很平常的習慣,但對於貓咪來說,卻是影響重大的照護要點,因為貓咪的腎臟功能天生較弱,老年時期很容易罹患腎臟疾病,所以「沒事多喝水」對貓咪來說絕對是好事,但當貓咪口渴想喝水時卻喝得很狼狽,不免會讓人感慨:「想要健康這麼難嗎」?

▲本貓只是想喝水啊!怎麼搞得這麼狼狽?(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kotalojzy,下同。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貓咪來說多喝水是好事,正所謂「好事多磨」所以才一直喝不到嗎 QAQ

根據Instagram用戶kotalojzy分享的影片,異國短毛貓Alojzy站在家裡的洗手檯上,試圖想要接水龍頭流出的水來喝,只見Alojzy不斷的伸長舌頭舔拭水流,但還沒喝到多少水,無情的水流卻早已在牠扁扁的臉上沖得到處都是,狼狽中又帶點呆萌的模樣讓所有網友都笑翻了,直說:「牠是在水上樂園嗎?」、「本喵只是想喝個水也這麼困難!」。

其實異國短毛貓(exotic shorthair)常常被人稱為加菲貓,因為卡通人物「加菲貓」就是以異國短毛貓為雛形設計出來的。1960年左右美國的育種專家為了改良美國短毛貓的毛色並且增加其體重,將其與波斯貓雜交而產生名為異國短毛貓的新品種短毛波斯貓。

▼異國短毛貓Alojzy想要喝洗手台的水結果卻把自己搞得超狼狽,讓人看了不禁感慨:「人生好難啊!」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Kot Alojzy (Aluś)(@kotalojz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口渴喝水喵星人異國短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