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朕喜歡妳清秀的樣子!美女飼主想化妝 被聖上出掌阻擋

▲主子:朕就是喜歡看你清秀的樣子,誰准妳化妝了!(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heleliish,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生來就是有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霸氣,或許是因為貓咪那種看似不太親人,卻又想引起注意的傲嬌個性導致,所以許多貓咪的飼主會稱自家愛貓是「主子」,心甘情願的替貓咪鏟屎、供奉糧食,任憑牠們搗蛋也只能好氣又好笑的善後,但你有看過霸氣主子說什麼都不讓美女奴才化妝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來這位霸氣貓皇平時跟奴才的感情相當好呢 <3

根據Instagram用戶heleliish分享的影片,這位美女網友家裡養了一隻相當可愛的白底橘貓,而她本人則是一位刺青與時尚美妝愛好者,某天她在準備出門之前,想要替自己刷上睫毛膏,殊不知背上的貓主子看了看,竟然出掌擋下她的手,女網友不以為意,撥開貓咪的手想要繼續打扮自己,沒想到貓咪毫不放棄,甚至把兩隻前腿都用上了,貓掌緊緊的攀著主人的手,說什麼也不讓美女主人成功化妝。

▲女主人是一位刺青愛好者,身材也超級火辣啊!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被貓咪可愛而出其不意的行為給逗笑了,紛紛留言回應說:「主子是怕妳把眼睛刺破,在保護妳呢!」、「牠大概不喜歡妳化妝,覺得原本的樣子最美麗吧!」、「奴才拿著什麼怪傢伙弄自己眼睛呢!別想不開啊!」看來除了貓咪的行為令人驚奇之外,網友們想像中貓咪的內心世界也非常綺麗呢!

▼顯然貓主子認為自家奴才原本的樣貌就非常美麗了,不需要多做裝飾呢!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heleliis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化妝美女主人聖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