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媒體確認,本週針對 Galaxy S8 系列偏紅釋出更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韓國部分用戶使用 Galaxy S8 時發生螢幕偏紅的現象,三星電子很快地給出回應,而且很快的就會開始開放韌體更新,修正的問題包括螢幕、WiFi 等消費者反應的問題。

三星電子向華爾街日報證實,預計本週就會釋出將推出 Galaxy S8 和 S8 + 兩款手機的軟件更新,預計會給用戶進一步修改顏色設置的能力,以適應他們的偏好,或者換句話說,可以讓用戶自行調整自己不想要的紅色問題。至於另外一個解決方案在於透過軟體增強 Wi-Fi 訊號,藉此解決 WiFi 在室內接收的問題,至於台灣版本目前還未上市,首波最快將於 4 月 28 日,也就是本週五到貨,屆時若有螢幕、 WiFi 等問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