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鄭文燦真受傷遭打臉 徐弘庭道歉沒忘再酸段宜康

 

▲鄭文燦遭民眾推擠受傷。(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上週審查年金改革草案,場外多名抗議民眾為阻擋議會進行,圍堵立委而爆出肢體衝突,同一時間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的縣市首長也遭殃。日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撞斷肋骨,引來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疑,段宜康便秀出診斷書打臉;對此,徐弘庭則向鄭文燦道歉,但也沒忘了再酸段宜康,「我對段委員過去爆料不實的印象太深,所以產生刻版印象」。

鄭文燦19日北上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卻遇上反年改抗議民眾,遭包圍、推擠,阻礙其進入立法院,遭段宜康爆料因此撞斷2根肋骨,隨即遭到徐弘庭質疑,於臉書上分享鄭文燦出席公益演唱會高歌的新聞,但段宜康出示診斷證明打臉,並嗆「徐弘庭這種好命的人,一輩子不知道什麼叫忍痛」。

對此,徐弘庭澄清並非「好命的人」,希望不要遭貼標籤;另一方面也向鄭文燦致歉,更稱對其因公負傷仍忍痛跑行程的精神感到欽佩。

不過,徐弘庭話鋒一轉,狠酸段宜康,「我也對段委員過去爆料不實的印象太深所產生刻版印象以及誤會向他致上負責任的歉意,也希望段委員也能夠把欠林滄敏委員的曲棍球負責任的吞下去」。

而受傷的鄭文燦今出席活動時也說明傷勢,表示因左側第七、第八肋骨骨折,目前需使用護具固定,估計要6周才會痊癒,未來將把行程減半,遵守醫師囑咐多休息,也表示並不打算對此事提出告訴。

▲徐弘庭向段宜康、鄭文燦致歉。(圖/翻攝自徐弘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