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到硬梆梆!柯基Coffee聽到「關鍵詞」 秒睜眼彈起來

▲Coffee睡到翻肚。(圖/「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絲專頁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毛孩內建「語音系統」,只要一個關鍵詞就能啟動。柯基犬Coffee日前懶洋洋躺在地上,不管怎麼叫牠還是一動也不動,爸爸見狀只好使出大絕招,輕輕念出「來去棒賽」,讓原本硬梆梆的Coffee馬上彈起來,超級有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句話有效叫醒Coffee。(圖/「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絲專頁提供)

臉書粉絲專頁「柯基犬のCoffee Time」PO出的影片中, Coffee四腳朝天整個睡翻,把拔伸出手輕輕敲打,發現牠睡到整組硬梆梆,還能發出「敲木魚」的聲音,「像這樣的症頭齁,只有這招可以治療,那就是……來、去、大、便!」神奇的事情發生了,Coffee聽到這句話竟馬上睜開眼睛,轉頭就從地上彈起來。

▲聽到關鍵詞果然驚醒。(圖/「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絲專頁提供)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 我以為這種症頭要用起司棒來救」、「我們的聽到上廁所、尿尿、大便還有潔牙骨!!只要是這幾個關鍵字都會超興奮,然後從地上彈起來XDDDD」

 

關鍵字: 柯基關鍵詞汪星人Coff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