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黑澀會》剪褲風波 糖果一夜沉澱「百字回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黑澀會》斯亞(糖果)「剪褲事件」持續延燒,起因源自於斯亞在節目中爆料,過去有位美眉剪她衣服;節目播出後,勇兔發文致歉、洪詩留言力挺,而糖果沉澱一個晚上後,也在25日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做出回應。

▲過去美眉們在節目中感情很好(左起:洪詩、玉兔、糖果、勇兔)。(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21日播出,該集主題為「黑澀會美眉」,糖果在節目中分享,有一次為了參加模仿線上藝人的比賽時,找遍各大夜市和服飾店治裝,終於找到表演服裝。沒想到到了錄影當天,斯亞說PK的對象看到那件衣服,就直呼「妳怎麼可能買得到」,當場就把衣服剪爛,讓憲哥聽了以後也超驚訝,連續3次問她「在妳面前?」

節目播出後,就引起不少迴響,網友也翻出當年節目畫面,找出「剪褲的人」就是勇兔。勇兔24日深夜在臉書回應,勇兔文內感性表示:「大家都是遇到困境一起努力走過來的,感情也有好過,也曾經一起辦音樂會。」這段期間斯亞從未表達任何不開心,她體諒對方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樣說。

▲糖果剪褲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勇兔臉書/翻攝自Youtube)

文章尾聲,勇兔向斯亞致歉:「如果她本人對這個事件,還是有不舒服的地方,我在這裡向她致歉,畢竟造成人家的不舒服就是我的粗心與過失。」當年一起在《黑澀會》打拼的洪詩與玉兔也在留言下方力挺「謠言止於智者清者自清」。

針對剪褲風波,斯亞(糖果)經紀人表示:「節目中的故事,其實也都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現在美眉們也都長大變得更成熟去看待過去的自己,《黑澀會》這個節目中的表演或是故事,對任何一位美眉而言更都是難忘的經歷。大家現在也都很努力在自己的規劃中發展,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希望不要因為節目內容,而造成任何一位的困擾,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圈子互相扶持繼續努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