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抓鬼! 他闖民宅「點蠟燭招魂」…結果OO現身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自從直播興起以來,網路主播為了促進點閱率,使出各種花照來吸引觀看。大陸桂林有位蔣姓網路主播因為近來點閱率不高,便想出「荒野探靈」的奇招,在凌晨2點多時闖入無人居住的民宅,開始直播「抓鬼」,甚至在鏡子前點燃幾根蠟燭說:「有什麼冤屈的地方,如果你們不方便現身的話,就出現在鏡子裡吧!」

▲大陸網路主播為了點閱率,開直播闖民宅「抓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據陸媒報導,蔣姓網路主播為了製造噱頭,和2名同事選中桂林二塘鄉西村的3家民宅,在凌晨2點多闖入開始直播,對著鏡頭介紹所謂的「鬼屋」,為了製造詭異氣氛,到處翻箱倒櫃,指著一個白色罐子稱:「這個絕對放了什麼東西」,甚至故弄玄虛地說:「空的罐子蓋個碗做什麼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姓主播在屋內翻箱倒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最後,隨著越來越多人按讚,蔣姓主播又使出另一招,在鏡子前面點燃幾根蠟燭,口中念念有詞:「你們覺得有什麼冤屈的地方,如果你們不方便現身的話,就出現在鏡子裡告訴我。」

▲最後甚至使出對鏡「點蠟燭招魂」的奇招!(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沒想到,直播還沒有結束,所謂的鬼魂也還沒出現,警察就先出現了,當場把蔣姓主播和2名同事帶走,以涉嫌尋釁滋事為由拘留3人。

►網路主播直播抓鬼的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