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閃避打鬧小學生 雲南好老師失控「頭撞牆」當場死亡

▲吳天倫身亡處,一旁還能看到血跡。(圖/春城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昭通市小學老師吳天倫10日騎著自行前往學校上課,在校門遇見3名正在打鬧的小學生,吳天倫為了閃避學生,快速將車頭扭轉,結果不慎連人帶車從一旁的陡坡衝下,頭部重重撞上圍牆,當場死亡。

根據《春城晚報》報導,太坪村小學三年級的老師文吉順表示,吳天倫當時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他所教的10多個二年級學生圍在他的身邊不停地叫喚著他,有幾個女生還哭了出來,但吳天倫就是沒有反應,頭、耳、口、鼻還不停的流出鮮血,把地板都染紅了。

▼吳天倫外號「老吳」,受到許多學生愛戴。

吳天倫在學校被稱作「老吳」,和學生相當親近,大家都喜歡上他的課,他20多年前曾教過的學生徐茂宣表示,吳天倫很愛護學生,平時愛說笑話,還會替家裡貧困的同學買書本、作業本,或是請吃點小零食,「老師還會幫大家免費補習,鼓勵大家好好讀書,以後一定能從小村子走到大世界,老師說得沒有錯,我現在在城市裏面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都要感謝他的堅持。」

吳天倫的離去,令班上的同學心情都非常沮喪,有幾位學生也特別寫了作文來懷念他,「這是一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情景。」、「剛才還好好的,現在怎麼會這樣。」、「吳老師的離去,讓學校的同學都很沉重,一整天都沒有上課。」、「大家都來了,但是除了圍著吳老師,難過的看著他,緊張的呼喊他,我們甚麼也做不了」、「只能看著吳老師死去,無能為力,讓我很傷心。」、「晚上我沒有辦法睡著,只要一想到老師的身影,他留了滿地的鮮血,我就好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