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深夜汐止鐵板燒店外開槍示威 還放煙火掩飾才逃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上的一家鐵板燒店外,25日凌晨發生歹徒開槍示威案件,店家大門玻璃遭子彈貫穿,所幸未有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在現場撿獲2枚彈殼,經調閱監視畫面追查,歹徒在開槍前曾有兩部車停在店前,開槍後還施放煙火意圖掩飾槍聲,究竟歹徒開槍目標為誰,警方現正循線深入追查中。

汐止大同路2段一家鐵板燒店外,25日凌晨發生槍擊案,店家大門玻璃門遭子彈貫穿。(圖/記者孫曜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在槍擊案發前,先有兩部車輛在1時27分許停到該鐵板燒店前,車上人士下車便往對面吃宵夜,歹徒則是在1時54分許,駕車經由大同路2段從基隆往台北方向至該處後開槍,隨後,再駕車至大同、汐萬路口迴轉往基隆方向逃逸。

歹徒在開槍後還施放煙火以掩飾槍聲,員警據報到場時撿獲2枚彈殼,並發現鐵板燒大門玻璃破裂,玻璃上方有疑似彈孔,究竟歹徒開槍示威對象是鐵板燒店;或是開車停放店前至對面吃宵夜人士,目前,正由警方循線深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