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控最愛!漢堡新霸主「香鷄大麥克」限期開賣28天

2017年04月25日 12:01


▲麥當勞全新「香鷄大麥克」夾入兩塊嫩雞排,一口咬下感受到雙層的扎實口感。(圖/公關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天氣慢慢炎熱,民眾偏好吃清爽微酸的餐點提振食慾,速食業者抓準趨勢也推出全新料理。麥當勞的1號餐「大麥克」年銷超過千萬個,這次進擊端出「香鷄大麥克」用2塊嫩雞排佐以大麥克醬料、醃酸黃瓜等凸顯雙層次口感,預計賣到5月中;肯德基則主打「柚香柚甜風味炸雞」淋上韓國特製柚子醬,是一款夾帶酸甜果香的開胃炸雞,單點49元。

速食饕客最喜歡吃的經典漢堡「大麥克」,在台的銷量排起來可繞台灣整整43圈。業者表示,以往大麥克餡料以牛肉為主,但6成以上的顧客來麥當勞喜歡選擇雞肉產品,而近兩年雞肉產品銷售更成長1成,因此特別推出香鷄大麥克。

香鷄大麥克使用芝麻麵包夾入吉事片、洋蔥、生菜及雙層嫩雞排,最後淋上大麥克醬汁,單點售價79元,搭配經典套餐125元;另外,麥當勞也推出「紅玉鴛鴦」系列甜點,嚴選台茶18號紅玉紅茶粉製作「紅玉鴛鴦花聖代」與「紅玉鴛鴦冰炫風」兩款冰品,限期販售至6月27日止。

肯德基推出的「柚香柚甜風味炸雞」,主要以韓國道地黃金柚子醬與柚香灑粉做調和,帶出雞肉微酸微甜的口感。另針對母親節聚餐商機,同時有重量級XL套餐、雙人分享餐及外送歡聚餐等選擇,附餐分別搭配咔啦脆雞、香酥脆薯、上校雞塊、雞米花、烤炸享樂拼盤、可樂等,售價落在165~699元。


▲紅玉紅茶冰品從4月26日開始販售。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