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正妹理髮師「爆乳服務照」Line瘋傳 網友:已預約

▲近日一張理髮師認真工作照片在Line上瘋傳。(圖/翻攝露娜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多數男性來說,每個月都得面對「理髮」問題,有人會選擇上髮廊,享受設計師精心服務,也有人愛100元快剪,方便、划算又有效率。不過,近日在Line上一張正妹理髮師照片瘋傳,只見她專注服務客人,正好彎腰秀出「邪惡視角」,相當賞心悅目,意外引發超高討論,地點就在台北熱鬧的西門町商圈。

根據Line瘋傳的照片來看,理髮師有著俐落短髮,近來天氣炎熱上身穿著清涼胸爆乳套,左手臂上有著鮮豔的刺青,她正專心替客人刮鬍、修容,不經意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展現專業的同時吸睛度滿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很快引爆轟動,網友看了直呼超想剪髮,「我要約」、「想專程上去一波」、「這角度生意興隆」、「專業的態度」、「這事業線真的好」、「設計師太辣了」、「專業的態度」、「我也要剪」。

▲露娜時常在臉書分享工作照和設計作品。(圖/翻攝露娜臉書)

經查,正妹名為「露娜」,是個不折不扣的專業理髮師,任職於西門町一間連鎖髮廊,男女仕都會剪,甚至還有外國人慕名而來。而她個人臉書上也PO出這張工作照,並用多個標籤提醒網友快來預約,「娜娜理容院」、「歡迎私訊預約」、「快點約爆我吧」。

從臉書上來看,露娜小有名氣,從事美髮業已有10年資歷,追蹤者高達2千多人,除了PO個人自拍照外,也常分享剪髮作品和美食,美照一出都能吸引數百網友按讚,看來再不打電話預約,就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了!

▼露娜在西門町亂剪服務,是有10年資歷的專業設計師。(圖/翻攝露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