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J」變「O」 他想檢舉恰遇警...狂喊「太爽啦」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天助我也!新北市一名熱心的李姓男騎士,24日晚間8時許騎車行經淡金、濱海路口時,發現前方一輛機車疑似變造車牌,將英文字母「J」改成「O」,想不到他才剛萌生檢舉的念頭,就見2警騎著巡邏車從遠處而來,馬上上前成功舉報,幫忙到警察後,他還開心地直接在馬路上大呼「水唷!太爽啦!」並將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也大讚「感謝有你!」


▲男駕駛想檢舉變造車牌,剛好見2警巡邏經過,直呼「太爽啦!」(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遭檢舉的32歲許姓駕駛人表示,不知道自己的機車車牌為什麼會被塗改,拿奇異筆變造英文字母,他自己也是被警方攔下來,才知道被亂塗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警方盤查後發現駕駛無攜帶任何違禁品,也沒有酒駕情形,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12條第3款使用變造車牌行駛告發,處3600到10800元罰鍰,並呼籲民眾請勿塗改車牌上路。

▼員警依法對車主祭出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