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斷肋骨遭批演戲 軍公教加碼酸:紙糊做的?

▲鄭文燦日前參加前瞻公聽會,卻遭反年改群眾攻擊。(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赴立法院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卻遭反年改群眾碰撞,導致左側肋骨斷2根,引發關注,不過,軍公教人員在反年改團體討論區內痛批市長在演戲,甚至又說出攻擊性的言論,引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滿,並深表遺憾。

為反年金改革,由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號召軍公教人員,於19日在立法院外抗議,並圍堵進入立院審案的立委,不料,當天恰好有前瞻計畫公聽會,各縣市首長前往時也遭受波及,其中,鄭文燦遭抗議民眾推撞後受傷,肋骨斷兩根。

▲桃園市政府公布診斷證明。

事後,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24日證實,鄭文燦忍了多天後赴醫院檢查,才發現左側第七、八根肋骨骨折,目前已套上護具固定,讓骨頭癒合,預計要觀察兩周。不過,鄭文燦不打算提告,並呼籲民眾使用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

對於鄭文燦斷肋骨一事,軍公教人員在反年改社團內熱烈討論,不少人痛批市長在作秀、演戲,認為斷肋骨怎還能走路,因此直呼他是「詐騙集團」,更嘲諷「肋骨是用紙糊做的?」。

▲鄭文燦當時遭攻擊,相當狼狽。(圖/東森新聞)

對此,王浩宇表示,在市長被打斷肋骨後,很遺憾的發現反年改團體討論區內退休軍公教們先是懷疑市長演戲,接著出現很多攻擊性言論,甚至有長輩說出打死最好、看到一次打一次等言論。

「憤怒的人,挑起紛爭」,王浩宇指出,今天在質詢時特別提醒市府,年改爭議正持續延燒,應該加強市長維安、避免類似的事件發生,接著又表示,雖然很痛,但這一撞,支持年改的比例上升7%,反對年改的比例下降3%,算是蠻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