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私訊想自殺 王思平點開一看「全是AV女優」傻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平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怎料近日頻頻收到某位網友想輕生的私訊,本來熱心勸阻對方要珍惜生命,沒想到經紀人一查看對方的臉書發現「一堆和AV女優的合照」,讓她備感無奈。

▲王思平都會親自回覆粉絲私訊,但最近卻頻收到騷擾訊息。(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思平認為自己可能都會回覆粉絲私訊的關係,才會頻收怪怪訊息,像是最近就一直收到某網友想不開的訊息,個性善良的她好言相勸、開導對方,怎料對方臉書裡滿是與AV女優的合照,無奈的事情不只一件,她也常引來陌生男子求愛叫老婆,覺得超級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都會親回粉絲訊息,怎料卻一直收到怪怪的私訊內容。(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不僅如此,王思平近期也意外遭淫媒盯上,對方開出「陪吃飯最多可拿30萬」的價碼,如果陪玩拉斯維加斯6天5夜的話,不只可以搭私人專機,還有100萬起跳的酬勞可拿,讓她不堪其擾地說:「這種人不知道是什麼心態,而且我也不可能去啦!」

▲王思平的美貌慘遭淫媒盯上。(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