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直播「召喚冤魂」 他擺蠟燭唸咒...警察被召來抓人

▲直播破門進入老宅「找鬼」。(圖/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一名直播主播為增加觀眾,決定夜闖「鬼屋」來博取關注,還在屋內四處翻箱倒櫃,擺蠟燭作法,想把「鬼」召喚出來。直播最後沒有召喚到甚麼鬼,反而吸引警方的注意,最後主播被警方帶回警局拘留。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蔣姓男主播的直播一直以來都沒甚麼人看,好不容易想出「鬼屋大探險」的奇招,期望藉此讓觀眾大幅成長。蔣男找來兩名朋友在凌晨2點多拿著攝影機前往一處無人居住的老宅,並用鐵鎚砸破門鎖闖入屋內,到處翻箱倒櫃,還指著一個白色的罐子唬爛,「這個白色的裡面一定有裝甚麼東西,你們猜猜,是不是骨頭?」

▼老宅的門鎖被破壞。

更扯的是,看見網友瘋狂點讚以後,蔣男竟然開始裝神弄鬼,在一面大鏡子前擺了蠟燭,口中念念言詞的說,「你們覺得有甚麼冤屈的地方請說出來吧,我就在這裡,為你們伸冤!」還對著鏡子大喊,「如果你們不方便現身的話,就在鏡子裡面出現,我數到3,你們就現形!」

蔣男的直播並沒有召喚出任何鬼魂或是靈異現象,但是召來了警方的注意,最後他被警方帶回警局,以涉「尋釁滋事罪」給予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