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約到爛砲的」都是女生 X人斬女孩解析:♀♂是關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約砲這件事不像以往稀有,而是許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一名女網友就在批踢踢po文,並分享自己縱橫慾海,號稱X人斬的心得;她並指出:有些人可能認為,約砲類似交網友的概念,只是相互了解的程度不如網友,「與其說是聯誼,還不如說是賭博…」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約過非常多人,有些人長得人模人樣,但實際上用起來卻很慘,但就她的觀察,分享約砲心得的人裡面,女生的不滿程度似乎比男生高出許多,這些人常常約到「爛砲」,而且數量驚人,該說她們運氣比較差,還是男生比較好滿足呢?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女網友還特地撰文,並列出了以下6點,看起來還ok,但實際上卻是「爛砲」一枚,讓她超困擾:

1. 長相普通,但提了槍上陣卻瞬間繳械

2. 長得很棒的帥哥,床技不錯,但很會哄女生,容易跨越界線

3. 很持久的年輕男生,但因為體力太好,久了女生會很不舒服

4. 有女友但是吃不飽,這些人通常床技頗佳,如果成為固定砲友,小心會被憤怒的女友攻擊

5. 清純小男生,不是硬不起來,就是純粹約炮衝經驗值,讓女生想翻白眼

6. 看起來是帥哥,實際上是大叔,這應該不用多作解釋了…

另一方面,如果以男生心理,探討他們約到怎樣的人,其實分類也很簡單。原po就說,這些人不是遇到普妹龍妹,就是遇到技巧超棒的大姊姊,運氣好一點的可以約到正妹,甚至是上圍驚人的巨乳大隻馬。究其原因,男生約砲雖然有仙人跳的風險,但他們大多比較容易滿足,只好爽完就好,自然比較少的抱怨文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