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能撲...貼心米克斯知道爺爺老了 強忍興奮打轉撒嬌

▲黑寶好貼心。(圖/網友張卉蓁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小朋友!網友張卉蓁飼養了4隻米克斯,其中「黑寶」原本看到爺爺都會興奮想撲上去撒嬌,但現在黑寶長大了,知道爺爺年紀大不能承受自己的重量,便改成在旁邊繞圈圈搖尾巴撒嬌,懂事的等爺爺坐下來之後才上前討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隻毛小孩都喜歡跟爺爺撒嬌。

張卉蓁說,黑寶只要在路上看到坐輪椅或拿拐杖的老人家,就會認為是爺爺,然後熱情的想跑過去,如此便能看出牠真的好愛爺爺!「我爸因爲失智,其實他記不得黑寶的名字,所以他直接叫他大黑。他常常叫我家的狗名是大黑(黑寶)、小黑(彤彤)、老黃(可樂,因爲年紀最大),另外一隻虎斑妹妞妞叫⋯⋯不黑。」

▲▼爺爺的笑容好可愛唷!

爺爺年紀大了,也有失智症,其實很多事情一下子就忘記,但每天晚上都會重複問外勞有沒有記得餵狗?「每天至少10次以上,天冷也會一直請外勞幫牠們穿衣服。」如此深厚的祖孫情也讓網友們直呼好暖心,「好棒的一家人,都很愛毛孩,祝爺爺身體健康呦~」、「聰明懂事的孩子!」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爺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