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210公分大丹犬重如小象 鐵漢柔情只愛小貓咪

▲英國210公分大丹犬Balthazar 重如小象。(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丹犬體型本來就比一班家犬大,英國諾丁罕的哥德林(Gedling)有隻5歲大的大丹犬,身長就逾210公分、體高90公分,體重更接近100公斤,被家人形容如同一隻小象。

大丹犬(Great Dane)又稱德國獒、丹麥獵犬,源於德國,牠們常被歐洲貴族飼養,代表身份地位的象徵。成犬的身高通常都會超過70公分,體重都是在45公斤以上。據「維基百科」介紹,此犬算是鬥士,聰明勇敢、忠於主人,容易被訓練,常擔任警衛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大丹犬Balthazar的主人Vinnie描述,牠每個月需要吃掉30公斤的狗糧,光是糧食費用就要花上100英鎊(約台幣4000元);近日帶牠去獸醫院例行健康檢查,赫然發現牠的體重已經高達98公斤,體長有7英尺(約210公分)、身高3英尺(約90公分),不過除了目前腿部有疾患之外,其實這樣的體重對於牠的年齡來說算是在標準範圍內。

主人又說,由於身體實在太大,家中比較寬的廚房就是Balthazar的房間,不過一到煮菜時間,還是感覺超壅擠。而且別看牠個頭狀的如猛漢一樣,其實牠最愛的朋友就是家中的小貓咪,牠最喜歡安靜的窩在貓咪身邊,形成很大的反差萌。

 ▼大丹犬的生活日常(影片/翻攝自Skifbull Channel YouTube)

關鍵字: 大丹犬英國巨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