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禁藥風波持續延燒 印地安人投手禁賽80場

▲印地安人迪拉巴使用禁藥。(圖/截自indians report 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禁藥風波持續延燒,繼海盜明星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之後,印地安人投手迪拉巴(Steve Delaber)藥檢也出現陽性反應,聯盟也在25日對他祭出80場禁賽處分。

繼海盜馬提之後,印地安人投手迪拉巴藥檢呈陽性反應,聯盟25日宣佈,由於迪拉巴「選擇性雄性激素受體調節劑」違反禁藥規範,與馬提一樣都必須受80場禁賽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3歲的迪拉巴與印地安人簽的是小聯盟合約,目前還在3A的哥倫比亞快艇隊。迪拉巴的武器為犀利的速球,2011年被肯塔基大學助理教練引薦進入水手體系,展開大聯盟生涯。

2013年為迪拉巴的生涯年,該季他的自責分率為3.22,並飆出82K,除了被選進美聯明星隊之外,還為藍鳥貢獻5勝5敗。不過之後迪拉巴就無法在達到如此水準,渡過兩個失望的球季後轉戰紅人,上季僅獲7次出賽機會,主投8局失6分,防禦率高達6.5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印地安人迪拉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