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拖垮國家? 洪秀柱:前瞻計畫才把國家財務榨乾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各陣營積極走訪基層,黨主席洪秀柱24日則由競選總部總顧問許舒博陪同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參拜,並與北港黨員座談。對於蔡政府推出8年8800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洪指出,外面一天到晚罵軍公教是拖垮國家財政的元凶,現在政府卻又亂砸近一兆元的納稅人血汗錢到一堆有爭議的建設上,把國家財務都榨乾了。

洪秀柱表示,這項前瞻計畫沒有評估精算,就只會是一個砸錢、A錢的計畫,恐怕會提高國家舉債的上限,把國家財務都榨乾,而政府有義務把計畫向全民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叫人民怎麼信服?

此外,針對民調顯示,新北市長朱立倫有機會一拚台北市長,洪秀柱則說,朱立倫的民調高,代表民眾認為國民黨還是有戰將的,民眾並沒有放棄國民黨,國民黨一定要繼續努力。

至於2018年選舉,洪秀柱表示,屆時就看誰有企圖心、願景及當事人意願,在公平競爭後,一定會有最合適的人選,現在就是讓有經驗、學識的4、50歲壯年坐上主要位子歷練,準備接縣市首長;而2、30歲青年則要開始培養,出來競爭,參選里長、市議員等公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