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嫁卓冠廷雙喜臨門? 徐永明開玩笑:有啦

▲洪慈庸與卓冠廷24日宣布登記結婚。(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壇又傳喜事!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24日登記結婚,當天低調宴客,外界紛紛猜測兩人閃婚是因為女方有喜,洪慈庸則澄清並沒有「雙喜臨門」,今出席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又再度被追問此事,一旁的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卻答「有啦」,不過指的是他跟洪慈庸在台中山線的辦公室也在同一天成立,可以算一喜。

洪慈庸與卓冠廷面對戀情始終低調,24日終於修成正果,在臉書發文指已在台中市北區的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文章中甜蜜之情滿溢,「未來會有什麼改變?嗯哼~我們想了想,最大的不同,應該是一起吃火鍋時,終於不用戴墨鏡了」。

不過,洪慈庸與卓冠廷好消息來得突然,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女方肚子「有動靜」?對此,兩人則強調沒有,未來順其自然,並沒有特別去規劃何時生小孩,一切看緣分。

新婚的洪慈庸今出席時代力量黨團記者會,仍被媒體追問是否「雙喜臨門」,在一旁的徐永明則答「有啦」,因為台中山線的辦公室也在同一天成立,「這樣應該也算是一喜」。

對於何時生小孩,洪慈庸則表示,「只要緣分到了就很歡迎,緣分沒有到也只能等待」。

▲洪慈庸、徐永明台中山縣辦公室成立。(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