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房OL徵婚條件「與父同住」 網友:這是入贅嗎?

▲買房送女主人?40歲女PO照「賣屋徵婚」。(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27歲的女網友日前在網上徵婚,她表示自己有車有房還有固定的薪水,條件是結婚後必須與父親同住一個屋簷下,想知道男生對此有甚麼樣的看法,這樣看似優渥的條件,竟讓許多男生無法接受。

據消息指出,女網友單身將近兩年,是家中長女,希望能夠在30歲左右完成終身大事;家裡有車有房,本身經濟條件不錯,薪水非常穩定,月入約4萬元,但是希望未來的對象能夠和父親同住,讓她可以盡孝道照顧父親,這樣的條件卻讓不少人卻步,還有網友誇張的指出「是入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女網友的母親在多年前過世,家中還有父親及兩名妹妹,所以她最希望是能夠盡孝道,照顧含欣茹苦養大她的爸爸,更希望另一半也能與父親同住;但如果不與長輩同住,也可以選擇住在附近的大樓,讓她一樣能就近關照父親。她認為這個條件是人之常情,不過聽到這個條件的人都面有難色。女網友好奇在網上發文,詢問網友「怎麼看我開的條件呢?」

▼有網友覺得女網友想藉房子的名義,來要求男方千依百順。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與回應,有人認為很合理,應該會有很多人願意,畢竟誰不是人生父母養,彼此之間都應該有同理心才對,他們十分認同女網友的條件,覺得「條件超優的啊」、「盡孝道不錯啊!」我們從小都被父母長輩呵護、栽培到大,長大後該是換我們給他們回饋了。

但相反意見的網友也不少,有人指出女網友想藉房子的名義來要求男方千依百順,另有人誇張的指出「這是入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