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熱戀中、立委結婚生小孩! 時代力量喜事連連

▲洪慈庸與卓冠廷24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終於走到這一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日前緋聞傳不斷,迅速地在24日完成結婚登記,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洪慈庸辦公室24日晚間公布兩人小婚宴照片,兩人婚宴席開6桌,邀請賓客以洪慈庸及卓冠廷雙方家人、親友為主,台中市長林佳龍帶著夫人出席致詞,導演吳念真也是座上賓。

時代力量近日喜事連連,發言人吳崢,上周也被週刊爆料,與東森氣質主播謝家璇熱戀中。值得一提的是,卓冠廷與洪慈庸是姐弟戀,35歲的洪慈庸比卓冠廷大4歲,吳崢與謝家璇也是姐弟戀,吳崢今年27歲,也比謝家璇小5歲。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2月生女兒升格當爸,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太太懷第三胎,下個月也即將臨盆。時代力量立委、助理都有喜事,整黨洋溢幸福氣氛。

▼吳崢熱戀東森女主播。(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