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代表遭行刑式「剁斷」右臂亡..還帶走斷肢 警:預謀行兇

▲男子被殘忍斷臂。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23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剁臂案,1名53歲的陳姓男子和友人小聚後,騎車要前往酒店續攤,卻被人攔下,2刀砍斷他的右手臂,失血嚴重送醫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陳男上個月才當上農會代表,斷肢被帶走後還下落不明,不想讓人把手臂接回,明顯是預謀犯案。

陳姓男子23日晚間8點多要和朋友去續攤,行經鳥松區松埔路時,右手臂突然遭不明人士完全「剁斷」,斷肢還被帶走,他痛得在蹲在牆角哀嚎,上半身血跡斑斑,但因為傷勢嚴重失血過多,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勘驗現場後,初步研判陳男是遭人以行刑式的手法強壓在牆上,砍斷他整隻右臂,現場還留下2張撲克牌。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有妨害自由、槍砲和傷害前科,有賭博習慣,3月剛當上鳥松區農會代表,嫌犯把斷肢帶走,明顯不想讓他把手臂接回,是預謀犯案,手法和賭場懲罰詐賭的方式很像,因此不排除是賭博糾紛,目前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要全力追捕在逃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