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爆已分手 資深評論家「錯了直播吃狗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謝霆鋒,戀愛期間雖始終保持低調,仍不時被目擊恩愛身影。沒想到,大陸綜藝娛樂評論家宋祖德24日卻爆料小倆口其實已協議分手,甚至發下豪語如果消息有假,「我會直播吃400克狗屎。」

▲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將近3年。(圖/翻攝自謝霆鋒官方粉絲會、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宋祖德表示,王菲自從2016年演唱會「撈金失敗」後,與謝霆鋒的關係越鬧越僵,最近已簽分手協議,唯有在商業合作才會同時出現,進而被爆出小倆口「復合」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撈金,老百姓喜歡看八卦。」

另外,謝霆鋒也被爆出是個揮金如土的人,之所以會跟王菲在一起,就是「她能為他帶來錢,帶不來錢必然分手」,雖然自己收入不差,但也花錢如流水。

▲▼宋祖德爆料王菲、謝霆鋒已協議分手,信誓旦旦地說:「如果我爆料錯了,我會直播吃400克狗屎。」(圖/翻攝宋祖德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宋祖德的爆料後,形成2派不同看法,有些人翻出過去的「爆料史」,發現對方曾爆出的李嫣兔唇、張柏芝艷照、湯唯被封殺等事情,事後都被證實不假,因此網友這次也多是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但也有人認為他純粹在刷存在感,都坐等「直播吃狗屎」的諾言實現。

宋祖德微博全文:

【謝霆鋒與王菲已經正式分手】我敢發誓,如果我爆料錯了,我會直播吃400克狗屎。十幾年來,娛樂圈的大事件,我哪一個預言錯了,到百度裡搜一下宋祖德的十八個預言,你就明白了,宋祖德作為三科博士,是真誠的善良的正義的。卓偉算什麼?我當年紅得發紫的時候,他還騎著破自行車住地下室呢,每月拿點死工資而已。 自從王菲演唱會撈金失敗後,兩人關係越來越僵,據祖德調查透,兩人最近已簽分手協議,有商業上的合作就同時出現。兩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撈金,老百姓喜歡看八卦,年近五十歲的王菲只能靠男男女女這點破事維持關注度,而浪子謝霆鋒,揮金如土,王菲能為他帶來錢他才會跟她一起,帶不來錢必然分手。香港男人比內地男人更加現實,謝雖然也挺會賺錢,但他特能花錢,那個愛好讓他多少錢都不夠用。
我絶對不需要靠爆料來宣傳那部在愛奇藝熱播的喜劇大電影《相親風雲錄》,它自身擁有那麼多爆笑點,完全不需要炒作,如果我真想靠名人炒作它,我就不會主動把名字改掉,原來的名字《王撕蔥相親記》不是更有吸引力嗎?我就不想傍大款,我就是要憑作品本身的爆笑來取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