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7.5萬買商務艙!名媛遭空姐罵「婊子」拖到末排..怒告聯航

▲紐約名媛席波萊斯(Karen Shiboleth)(Karen Shiboleth)出面控訴聯合航空。(圖/翻攝自karenshiboleth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航空再爆爭議!紐約曼哈頓24歲名媛席波萊斯(Karen Shiboleth)出面控訴,去年9月搭機前往英國時,花了3450美元(約9.5萬新台幣)升等為商務艙座位,在起飛前10分鐘,突然被空服員黛利(Eunice Daly)從座位強行拉到經濟艙最後一排的位子,期間完全沒有任何解釋,還在所有乘客前大罵她「婊子」。

綜合外媒報導,席波萊斯的父親是紐約知名律師,母親是知名化妝品集團露華濃的顧問,家境優渥時常飛往各處旅行,與川普的小女兒(Tiffany Trump)是好朋友,也是一名網路紅人,在Instagram有超過1.5萬追蹤者。

席波萊斯透露,當天為了前往英國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攻讀碩士,由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搭乘飛機,一開始她花了1500美元訂了一般經濟艙靠窗的座位,之後用美國運通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加上500美元,換成豪華經濟艙,之後到了機場後,因為「帶了很多貴重私人行李,又很重」,決定再花1150美元升級成商務艙1B的座位。

▲席波萊斯外貌姣好。

控訴中指出,席波萊斯順利的上機,坐在位子上約20分鐘,在班機起飛前10分鐘時,空服員黛利突然過來,毫無任何說明,便命令她坐到最後一排21B的座位,她雖然出示商務艙的機票抗議,卻被對方強拉住手臂往後拖,一邊被大聲辱罵婊子(cunt)。席波萊斯的律師表示,「她彷彿被遊街示眾一樣,一路哭著被拖過去」。

席波萊斯繼續指控,黛利一開始還用手遮住名牌,不願意讓席波萊斯看見他的名字,而且當時商務艙還有空位,事後黛利雖然為了此事道歉,但聯合航空僅提供750美元折價券做為補償。此舉讓花費了超過3000美元購買機票的席波萊斯極為不滿,要求賠償購買機票所花費的9146美元(約27萬5千新台幣),以及額外15萬懲罰性賠償,「避免日後再有這樣的行為」。

聯合航空的發言人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我們的客戶優良的飛行體驗,我們已經收到了客訴,並且正在了解、審查事件中,但是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我們無法談論更多細節。」

▲席波萊斯穿著時髦跑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