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屁孩跳上列車搶劫!乘客被圍毆...手機錢包都沒了

▲舊金山灣區地鐵發生嚴重搶劫事件。(圖/Bay Area Rapid Transi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灣區地鐵(BART,Bay Area Rapid Transit)上周六晚間發生一起集體搶劫案,有50至60名青少年翻入車站內,大膽洗劫月台及列車上的乘客,甚至還圍毆起身反抗的人。當地警方目前至少接獲7起報案,許多人的皮包、手機都被搶走。

根據《CBS舊金山灣區》報導,警方指出,事發當天晚間9點30分,有50至60名青少年跳過「奧克蘭體育館站」的售票口,進入月台,「這些少年先搶了月台上的人,列車進站以後,又衝上去搶劫車上的乘客,目標大多是皮包和手機,有幾個不從的乘客遭到毆打。」車站的護理人員則表示,至少有2名乘客的臉和頭部受傷。

灣區地鐵的發言人托斯特(Alicia Trost)表示,監視器有錄下全部事發經過,推測火車上至少發生7起搶劫,劫匪沒有武器,但由於都是青少年,所以不能公開作案畫面,「有1個人的錢包被搶,1個人的皮包被搶,還有5個人的手機被搶。」

托斯特也說,綜合起來看,其實地鐵的犯罪事件一直在減少,不能單從一起搶劫案來看整個地鐵的安全情況,「這樣的事情是前所未見的,也不能接受的,我們會全力阻止同類型事件再次發生。」據了解,灣區地鐵上周才新聘一名警察局長,他在上任時曾表示,預計增加更多警員,負責在列車上和車站上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