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渾圓腳短超可愛? 其實牠有雙修長美腿!

▲貓頭鷹的真相。(圖/翻攝自推特@sds_nor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都市生活中不太容易見到貓頭鷹,不過有許多貓頭鷹商品或圖案都把牠們畫成圓滾滾腿短的可愛形象,但真的貓頭鷹是長這樣嗎?日本有網友把貓頭鷹的羽毛往上搬,意外發現牠的腳其實非常長,衝擊性的影像也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sds_north在推特貼出2張貓頭鷹照片,左邊的是正常照片,右邊則是用手把羽毛向上撐,由於牠幾乎沒有動作,可以明顯看出其實牠的腳非常地長,只是平常都被蓋住,只露出腳爪的部分,讓他感到相當驚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個衝擊性的影像,網友紛紛表示「原來是被遮住了啊」、「是美腿!」、「好可愛」、「從來都沒想過耶,以為腳超短」、「牠都在看鏡頭,格外好笑」也有人貼出其他貓頭鷹照片,笑說「真的是很長啊」!

▼網友紛紛貼圖支援。(圖/翻攝自推特@ponpu4649、@LonanZai)

在日本,貓頭鷹的發音「ふくろう」(Fukurou)音同「不苦勞」、「福來了」,有不辛苦、招福之意,而且東京也有很多家貓頭鷹咖啡廳,讓顧客可以任意觸摸和拍照留念! 藉此療癒身心,並讓大家認識貓頭鷹的知識,寓教於樂。

▼東京貓頭鷹咖啡館(圖/記者游琁如攝)

關鍵字: 貓頭鷹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