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留學生陳屍反鎖浴室 冰箱藏初生嬰屍還留有臍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一間公寓日前發生詭異命案,一名20歲的大陸籍女留學生被發現陳屍在反鎖的浴室內,冰箱還藏有一具出生不久的嬰屍。

根據日本《ANN NEWS》報導,該名女留學生19日被人發現倒臥在公寓的浴室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且浴室反鎖、門窗縫隙又被膠帶封死,雖然現場並沒有找到遺書,但初步斷定很有可能是想不開自殺。

▲女留學生陳屍浴室,冰箱內卻藏有一具嬰屍。(圖/翻攝自ANN NEWS

奇怪的是,警方還在女子家中的冰箱發現一具嬰兒遺體,由於遺體上還留有臍帶,猜測應該是出生不久就死亡,不過,目前尚未確定真正的死亡時間,也還沒釐清嬰屍與女學生之間的關係。

日本警方最後並未以「他殺」立案,而是朝「嬰兒屍體遺棄案」的方向展開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