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控修指甲變「凍甲」 老闆娘遭起訴:我很冤枉沒賺多少錢

▲張姓老闆娘示範修剪指甲情形。(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經驗老到的修甲師傅挨告。基隆市一名王姓婦人給人修剪腳趾,事後發現指甲感染,指控張姓老闆娘剪破她的腳皮,氣得告上法院。張婦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她直呼「我很冤枉」。

檢警調查,王婦(48歲)在朋友介紹下,2016年11月到一間髮廊修指甲,她事後指控,左腳第2根指甲受傷,感染「甲溝炎」(俗稱「凍甲」),要求賠償。張姓老闆娘(62歲)自認沒有疏失拒賠。

▼老闆娘說,是幫顧客修左腳姆指,但對方說左腳第二指感染。

張姓老闆娘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她24日出面喊冤表示,王婦11月21日來店內,過一個禮拜、11月28日出示驗傷單,表示指甲被修出蜂窩性組織炎,「來恐嚇我」。

張姓老闆娘說,是幫顧客修左腳姆指的「凍甲」,當下也沒流血,但她說左腳第二指「凍甲」,「是不是我很冤枉,又這麼多天後才來找我算帳」;她說,都有消毒器具,1小時只收費600元,「我很辛苦,我沒賺她多少,腳指甲腳皮要修1個多小時。」

由於王婦是魚販,老師傅其實有提醒,從事賣魚工作長期穿雨鞋,會密不通風,勸她要盡量讓指甲保持通風清潔。老師傅堅稱自己沒有過失,未來上法院也不會和解。

▼老闆娘被起訴覺得很委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