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坐護欄自拍丈夫面前離奇摔死 兒泣:母親節不用過了

▲百吉隧道其實有許多靈異傳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50歲的葉姓婦人昨日(24日)與家人一起到台七線百吉隧道口遊玩,她因為暈車不舒服就下車透透氣,坐在護欄上自拍時卻在丈夫面前突然向後翻落邊坡慘死。葉女的兒子難過泣訴,如今媽媽走了,原本要幫她慶祝的母親節也不用過了。

50歲的葉女是一名工廠會計,和前夫與有1子,離婚後幾乎每天加班,為的就是要讓兒子衣食無缺,去年底才和擔任電腦工程師的丈夫結婚,一家三口感情相當要好。葉女一家人24日中午12時許開車出遊,行經台七線百吉隧道口時因為暈車身體不適,乾脆停車下去透氣,她看見附近景色很美於是坐在護欄上打算自拍,當時丈夫還問她要不要幫忙,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人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翻落17公尺深的邊坡。

▲▼葉女自拍時因為重心不穩摔落17公尺深的邊坡。(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消防局及警方接獲通報趕往現場,發現墜落的葉女剛好落在水泥地上,頭部受到重創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只好先將遺體吊掛到路面,讓目睹妻子墜落的丈夫悲痛欲絕。葉女的兒子傷心地說,當時他留在車上休息只聽到媽媽一聲慘叫,原本想在母親節好好感謝媽媽多年來的照顧,如今這個節也不用過了。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葉女自拍時身體向後仰,才會導致重心不穩摔落邊坡,推測應是意外死亡,家屬對其死因也沒有意見,遺體將在相驗結束後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一場快樂的家庭出遊卻從此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葉女丈夫不敢相信妻子就在自己眼前摔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