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甩「髒話對罵」風波! 爽接7位數酬勞新代言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周湯豪日前因主演的電視劇,與炎亞綸互相隔空對罵,引起不少的風波,但是隨著他在臉書上為自己在發文中用了「髒話」而道歉,風波也逐漸平息。他近日還以7位數的酬勞,接棒ELLA、吳尊等人成為「舒跑100 LIGHT」的台灣代言人。他為了拍攝廣告還連續狂跳近30次,但從沒有喊累或是抱怨,敬業態度讓人佩服。

▲周湯豪接7位數新代言。(圖/太陽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在拍攝廣告時,除了對著鏡頭帥氣放電之外,也因應High Speed等不同速度的拍攝手法,在藍幕前不停地跳躍、旋轉,非常敬業地高高跳起近30次,跳到滿頭汗都沒喊累,相當有活力,他還在受訪時,非常專業地為新產品宣傳,稱自己平時運動後都會飲用「舒跑100 LIGHT」來補充水分。

除此之外,周湯豪的唱片公司也表示,他在近年來有許多代言機會,並且在推出專輯後短短半年內,就拿到飲品代言機會,對此他也感到非常開心,因此在拍攝廣告時,也非常盡力,展現出積極敬業的工作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