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娜娜不再超齡 露蠻腰&長腿當回16歲辣少女

▲歐陽娜娜飛加州參加Coachella音樂節。(圖/翻攝海報時尚網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每年在美國加州舉辦的Coachella音樂節即將進入尾聲,目前歐陽娜娜也跟著大陸媒體《海報時尚網》前去朝聖,穿上符合她年紀的「叛逆少女」風格登場,綁起雙丸頭、眼旁畫上4顆星星,穿著平肩羅紋上衣搭配丹寧短裙,露腿又露小蠻腰,微辣姿態青春又俏麗!

▲歐陽娜娜綁起雙丸頭、眼旁畫星星,用叛逆少女模樣到音樂節玩耍。(圖/翻攝海報時尚網微博)

娜娜是亞洲熱愛的時尚明星,一堆普通16歲少女無法穿上身的精品都會在她身上出現,這次回到了熟悉的「音樂性場域」中,娜娜真的「回到16歲」,甩開過度精緻的包裝,以少女感十足的模樣出場,反而比以往更有漂亮。

在夜晚的摩天輪下,娜娜背對著鏡頭比個YA,螞蟻腰翹屁屁通通有,S曲線辣翻天,16歲女孩的本錢真的沒在騙。

▲歐陽娜娜難得甩開超齡感,用16歲的辣妹姿態迎接音樂節。(圖/翻攝海報時尚網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未正式進入音樂季現場時,娜娜這兩天的拍攝工作穿的都挺休閒,帽T、衛衣是必備單品,搭配牛仔褲,畫上淡妝就能趴趴走。想要走「妹子」路線一點時,她就穿上長版的帽T,走「下衣失蹤」風格,露出白白長腿勾引人。

▲穿帽T要穿出妹子感,選擇Oversize版型穿下衣失蹤風格就有辣。(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到加州Coachella音樂節朝聖。(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