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民進黨兩任總統 洪秀柱轟:一個貪腐,一個分裂台灣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各陣營皆積極走訪基層。黨主席洪秀柱24日下午在雲林連續參加兩場與當地婦女黨員座談會,對於民進黨兩任總統陳水扁和蔡英文,她表示,一個貪污腐敗,一個嚴重撕裂社會,她呼籲大家,2018年,目標一致,一定要讓雲林恢復藍天。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政府上台以後,不只是抱日本人大腿,想要進口核災區食品,連美國人的瘦肉精豬肉,其他包括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計畫等等,都是用對立取代對話,用批鬥取代諒解。

談到擔任立委,洪秀柱說,在立法院時,大家都說她是恰北北,「但是實際上我是很溫柔的」,她笑說自己是教師出身,深懂因材施教的重要,所以面對立法院民進黨裡某些不講理的委員,她當然要兇一點,講話大聲點,就怕對方聽不懂,「這不是洽北北,這是恰恰好!」

洪秀柱還說,男生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很脆弱;女生看起來很柔弱,其實很堅強,自己不論面對多大的羞辱或挑戰,她都會努力的堅持做對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